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不知所谓的“马来婆”!

你们这些,马来婆,很不要脸哦...像乞丐酱,不要每次和别人讨钱!!真的很“厚脸皮”哦。

*给[有钱的马来婆]
-虽然我知道你们有钱,但也请你们不要SHOW OFF!!
-如果你们有钱,帮忙别人,也不要向其他的人一样讨钱..

-拜托,不要在我面前摆那种【死款】,我最看不起你了!
-虽然你全身名牌,所以? 我也不差嘛..
-就算你再有钱,对不起!!你还是包头的身份..

*给[没有钱的马来婆]
-你们每次叫我spend,我都有spend你们啊,拜托,不要得寸进尺好吗?
-只要是我心甘情愿的,我都不会怪任何人!
-你们家里穷我了解,不过你们实在太过分了!
-我请你们不代表我一定要每次请你们,请你们明白好吗!!


*给所有的马来婆/公
-请你们不要在我背后说我坏话,不要认为我不会听,人!也会伪装的时候..
-请你们不要再问我无聊的问题,我不是你的老师...你们大胆的话,就问你的老师啊..
-少了你一个朋友,我不稀罕!
-别自以为是,你只是包头的!

-我有我的自由,不一定每次都跟着你们...
-假如你们真的很不喜欢我,在我面前跟我说!
-请改善你们对我的态度!谢谢


*以上只是纯写给【马来婆/公】
#对!我是真的不爽他们
#对,我是在侮辱他们
#对!我是看不起他们

又怎样?能怪谁吗?

我有我的style!
这就是我的风格

我就是酱!!






马来婆/公 = F 凸CK




27-01-201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VIVIAN IS HATE YOU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