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今天是星期五~

【오늘,회사는 제 엄마를 쇼핑하러,난 오늘, 이런 행복 많은 것은 구매했습니다..하하하】

懂不懂啊?哈哈~其实我是说,【今天,我陪我妈咪去逛街,买了很多东西,很开心】 xD 今
天我去了city mall 买了[鞋子,衣] 我总共花了RM300++ 噢~ 嘻嘻,反正我开心就ok了..妈咪买了3
寸的高跟鞋,我买了5寸的..我妈很怕鞋子太高,会跌倒...而我们这些年轻人呢,所谓的高跟鞋就
是非常高到吓人的咯,嘻嘻。

买完了鞋子后,我们就去BINGO 看看咯,看有什么美的..我选了一个晚装准备在新年的2/14 去妈咪的干女儿婚礼穿的,所以不可以丢脸xD ,我妈呢,就去TARRA找他的朋友,看有什么好介绍(衣服)。哈哈,过后,我妈的朋友拿了他新到的货...哇!虽然很美,不过我妈穿上去很老土..不适合她穿 =[ 可惜~(p/s 因该是我妈太年轻了,很多人讲都像是我姐姐 xD)

过后,我们就过去隔壁的 samantha 买我妹妹的衣服,太幸福了她..买到好贵哦xP 不过还是我的比较美..嘻嘻,这是当然的:)

再逛逛下,逛到了 ICE 店(不是冰店),妈咪看到一件非常高贵又优雅的晚装,哦~我好喜欢哦..不过太成熟了,真的很美...妈咪买了白色的,很配她 =] 晚装一件总共是RM259.90 ,算是值得啦..

买完了我们需要的东西后,就去我们年轻人常去的地方【饮茶(YAM CHA)】在旧街厂(oldiest station) haha...之后就回家咯~


*小小的建议*
-如果你们还没买新年衣服,你们可以去BINGO or SAMANTHA,因为有新衣到=]  【for年轻的美眉们】 。
-要不然啦,就去TARRA OR VV COLLECTION SHOP,TARRA是上电梯右转就可以看到了..而 VV COLLECTION SHOP 就是靠近FOOD COURT 的对面就是了..【for中年的妈妈哦,妈妈也是要美美的】。

不要以为是他们给钱我帮他们打广告,其实是因为好东西要和你们分享啊...所以咯,我才做讲的介绍的..有时间记得去看看哦~

p/s:今天没去读书,跑去和妈咪逛街=X


哈哈~



好啦,就在此结束吧,要和朋友出去了=]




29/1/10           VIVIAN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