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给“小偷”的信!!

星期五,我在学校不见了电话..我非常的冷静,可是我的心很乱。

我很不甘愿,不甘愿给马来人偷了我的手机,我对他们已经太失望了..或许你们穷,我了解!!但,也不至于“”嘛。。没钱买手机就慢慢存钱咯..你们脑生在屁股啊?没知识又没文化的人...都不知道你们读书有什么用!!浪费你们父母的金钱,干脆做狗算了啦!!社会的败类!

对,我是对你们有偏见,又怎样?
对,我说你们,我很坏,又怎样?


有错吗?


对你们有偏见的不只是我,是全世界不是马来人的人都在讨厌你们!!明白?


请你们改改吧!


我不想跟你们说对不起!应为我没错!!


马来人=F凸C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