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I LOVE YOU? ♥

Hmmpp...I LOVE YOU? should ask myself...mayb is i think too much...haix....

你是一位好男人,我不配当你的女友...我只会伤害你...不管你对我多好,对不起..我对你的感觉,会慢慢的减少。
我该怎么做呢?我应该问谁?我很烦...haix

你真的很好,很为我着想..你不敢反抗我..你做什么事都让我,你不抽烟,不喝酒..是每个女孩心目中的选择...我不应该独自霸占你..你因该会找到跟好的...放弃你,是因为不想浪费你的青春,我还很想“他”..我始终忘不了他,虽然他和我是熟悉的陌生人..我不会放弃他的。

对不起,我伤害了你...










Miss VIVIAN.BAK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